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牟定供电局: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 作者:罗芸 日期:2020/1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0653 评论:0 ]

  牟定供电局: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普法办、省普法办的有关要求和《牟定县〈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近日,牟定供电局组织干部员工共同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通过两种方式结合进行。一是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线上共设置3节公开课,由专家学者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进行解读。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APP等多种渠道观看,便于全体干部员工利用工余时间开展学习。二是进行民法典线上答题。通过公众号在线答题,按每周一次开展,周答题结束后由系统从全部答对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中奖者,送上线上小礼品,活动结束后对累计答题正确的优胜者发放证书,极大提升员工积极性。

  本次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效扩大参学范围,提高员工参与度。同时增加员工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法律素养,为牟定供电局普法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陈一新:以督查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实见效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