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筑牢信念鉴初心 砥砺奋进谱新篇——牟定县开展2020年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    
[ 作者:夏丽芝 日期:2020/11/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756 评论:0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切实提高基层政法干部素质和能力,引导政法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法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建设“五个过硬”政法队伍,11月12日,牟定县政法领导干部2020年政治轮训在县公安局报告厅举行。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国安办常务副主任,7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县市域治理办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培训。

  12日上午,培训班邀请到州市域治理办张迎燕同志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专题讲座。张迎燕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概念,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以及下步工作任务四个方面,结合全州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工作、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讲解,整场讲座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

  12日下午,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静薇作《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李校长从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背后的故事,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意义,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辅导。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具有强大的感染力,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此次政治轮训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纪律严明,有较强的针对性。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毫不动摇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听从党的领导指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正做到爱政法、有本领、勇创新、敢担当、有作为、抓落实,把学到的东西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将知识转化为能力,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工作方法,打造工作亮点,奋力推进平安牟定、法治牟定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保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人民调解化纠纷 法治保障促发展
  下一篇文章: 牟定: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成为市民的日常“打卡”点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