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牟定供电局:10千伏台架变专项治理初见成效    
[ 日期:2021/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8967 评论:0 ]
  为提升设备本质安全水平,消除“物的不安全状态”,深入贯彻“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自去年7月以来,牟定供电局深入排查治理10千伏台架变安全隐患,熔断器月均故障由原来的5.6次下降至2.7次,治理成效明显。
  开展10千伏台架变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是深入贯彻南方电网公司“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着力提升设备“本质安全水平”,消除“物的不安全状态”的原则,牟定供电局以供电所、台区为单位全面梳理10千伏台架变存在的风险隐患,制定改造计划,优先排查边远地区、故障频发、作业风险高的台区,全面梳理10千伏台架变存在的作业风险,共排查出风险治理台架变988台。
  牟定供电局按照“边排查、边治理”的方式,对影响设备安全运行的隐患立即消缺处理,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有隐患早排查,有缺陷早处理,不留死角。除此之外,同步考虑配电变压器是否高耗能、重过载、老旧,对地、对房、对树安全距离不足,故障频发等问题。做好风险分析辨识和预控措施,安全管控人员做好隐患消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现场作业人员明确作业任务、危险点及风险防范措施。
  截至日前,牟定供电局供电区域内10千伏台架变专项治理共完成92台,安装隔离开关92组,避雷器92组,接地挂环92组,台架92组。进一步提高台区的可维护性,提升了设备本质安全水平,不断夯实配网安全生产管理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人民警察——我们是共和国卫士
  下一篇文章: 牟定供电局开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员普法活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