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食物中毒防控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作者:巴文珍 日期:2021/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1564 评论:0 ]
  为加强农村地区食物中毒防控宣传教育,让食物中毒防控知识真正进入村出寨寨、千家万户,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县委政法委三措并举抓好防食物中毒知识宣传:一是在周一干部职工会上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要求干部职工不要煮食附片、草乌等毒性药材进补;二是把食物中毒防控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的“众参与”、“净餐馆”有机结合起来,对责任街区的44户商铺和餐馆以及包保的明阳尚郡小区480余户住户全面开展防食物中毒宣传,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三是利用挂点村委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有利时机,到共和镇中屯村委会对参会的支委、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和普通党员开展农村食品中毒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受教育人数达50余人,要求各村小组长在召开户长会时必须把食物中毒防控知识纳入会议的重要内容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群众的饮食安全意识明显提高,自我防范能全面所加强,卫生状况有了很大改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以案释典】第三人签署还款承诺书,是债务加入还是保证?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政协通过“三个层次”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