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牢记使命强警魂 凝心聚力再出发    
[ 日期:2021/1/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600 评论:0 ]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110”中国人民警察节,广大公安民警迎来了一个专属藏蓝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新桥派出所党支部精心谋划部署组织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认真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在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要求、新冠肺炎抗战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在会上,党支部书记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传承伟大的共产革命优良品质与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活动第二项,新桥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民警党员到牟定县化佛山开展登山活动,在此过程中,党支部书记与党员民警开展交心谈心、座谈活动,同时举行“党旗在前训词在心”重温入党入警誓词主题宣誓活动,在新桥派出所所长习在林的带领下,全体民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最后,全体与会民辅警整齐列队合影留念,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中,完成了一次责任与使命的传承交接。
  此次“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民警走前列、当先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唤醒了以党建促业务的先进意识和党性意识;增强了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公安民警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在今后的警务工作中,新桥派出所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牢记于心,依法履行职能,为公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下一篇文章: 江坡镇编织“四张网”全力做好岁末年终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