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送训下基层”牟定法院站活动圆满完成    
[ 作者:张亚萍 日期:2021/1/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6966 评论:0 ]
  为确保“两会一节”期间人民法院司法警务安全、扎实推进“警务实化”训练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好《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依法履行职权规定》,1月21日至22日,楚雄州中级法院司法警察支队白华敏支队长带领“警务实战化训练”教练组来到牟定法院开展司法警务安全检查暨“送训下基层”活动。
  教练组与牟定法院法警大队全体参训队员就司法警务安全进行了交流座谈,牟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波先参加了座谈,陈院长对学习贯彻落实《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依法履行职权规定》作出重要指示,并对此次训练提出要求:一是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参训,学习过硬本领;二是要永远绷紧安全保卫这根弦;三是要严格按照规定履职尽责;四是要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细、落深。
  教练组一行查看了牟定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情况,对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对参训队员进行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依法履行职权规定》和安全检查业务理论知识专题辅导、业务理论知识测试以及安全检查实操教学培训,并为牟定法院两名法警举行了警衔晋升仪式。
  此次“送训下基层”活动贴近实战、立足实用、注重实效,通过教练组面对面地讲、手把手地教、在警旗下重温入警誓词,参训队员们更加明白了“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的问题,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开拓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2020年群众安全感综合满意率和执法满意度实现“双提升”
  下一篇文章: 上门服务助春运 杜绝隐患保安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