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爱暖人心    
[ 作者:杨学文 日期:2021/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4274 评论:0 ]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由县委政法委机关挂联领导亲自带队,对5名退休老干部逐户登门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县委政法委对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高度重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它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将浓浓情意通过“一次走访、一声问候、一份礼物”送到退休老干部家中。
  当得知老干部温希发同志生病医院,慰问组一行专门来到州医院病房看望慰问,把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病房。
  慰问组分别深入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县政法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思路,同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与建议,并感谢老干部对牟定政法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政法事业,为牟定政法事业长足发展献计献策。慰问组还向老干部及其家人转达了县委政法委的新春问候和亲切关怀,希望老干部科学健康养生,安享幸福健康晚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迎新春送温暖】见义勇为扬正气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文章: 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