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 作者:夏丽芝 日期:2021/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9683 评论:0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机关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春节,2月7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彪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光彪在谈话中指出,廉政建设事关党的生死存亡,事关人心向背,一刻也不能放松。春节等重要传统节日是检验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的重要时间点,也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特殊考验期,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提高认识绷紧弦。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筑牢拒腐防变堤坝,时常学习、时常反思,让纪律和规矩意识常驻心头。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切实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模范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廉政勤政,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责任,密切关注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各方面情况,经常性、普遍性对党员干部进行提醒警示、纠错诫勉,真正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三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纪律规定。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县实施办法,坚决反对“四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防止“节日病”发生,切实使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防微杜渐、心中有规、心中有戒。同时要加强春节值班值守,强化维稳应急处置,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县委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通过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使全体党员干部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强化了廉政风险防控,以严明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平安过节。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爱暖人心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开展2021年春节假日文旅行业联合专项整治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