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税务局“四聚焦”疫情防控再出实招    
[ 作者:果艳华 日期:2021/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827 评论:0 ]
  为应对好当前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牟定县税务局积极作为,主动履职,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聚焦职能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成立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监督的统一领导、指挥调度,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聚焦防控重点,严明工作纪律。及时组织学习省、州、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升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聚焦防控重点,严防死守、群防群控,为岁末年初做好各项税收工作筑牢“战疫防线”。
  三是聚焦安排部署,全面监督检查。组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监督检查安排部署会,对全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抽调专职人员组成3个监督检查组和1个问责工作组,对局内各单位应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的监督网格体系,确保监督实现零死角、全覆盖。
  四是聚焦防疫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严明防疫纪律,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不落实,瞒报、漏报、迟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信息的坚决从严问责并进行通报,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篇文章: 【“两委”换届】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选准选好“当家人”
  下一篇文章: 县医疗保障局全州行风建设考核获佳绩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