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牟定县城新添路灯 提升市域治理环境    
[ 作者:李书信 日期:2021/3/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9057 评论:0 ]
  牟定县把城市亮化美化硬化纳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全面推进城市亮化工程,新安装茅州古镇及周边所有街道等路段的路灯,对城区所有街道时间较长的路灯及时更换,让夜晚的牟定县城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点亮市民幸福生活,推进市域治理环境。
  该县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下大力气,提升改造和新建设。计划投资1200万元,组织人员对新安装茅州古镇及周边所有街道、万寿路等路段的路灯。春节以来,走进牟定县城新打造的茅州古镇主街道新南路沿长线上,新安装的30棵路灯,傍晚时分,在不同的时间段,同时发出红、黄、绿、蓝、白色的光芒,照亮整个街道和西北角的夜空,大大方便了车辆通行和人们过往,深受广大市民青睐和称赞。
  不仅是茅州古镇主街道,还是在化湖广场、左脚山城北干道、南干道等,到处是华灯初上,流光异彩,灯火通明,照亮了城市夜晚,广大市民满心欢喜。
  此外,已投资32万元,对城区所有街道时间较长的路灯及时更换,更换灯头460个,更换芯片122个,维修灯光源76片,安装太阳能电池44套,新增景观灯10杆,新建安装7盏,更换旧灯21个,更换灯座200套,更换灯罩46个,春节前已全部安装调试完工结束。
  县城路灯亮了,县城更亮丽了,破除城市视觉顽疾盲区,“治愈”城市夜晚的“眼睛”,提升城市容颜,大大方便市民夜间出行,温暖了市民的心,送来了城市光明,还照亮城市,扮靓夜空,点亮城市夜经济和市民幸福新生活。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式启动: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文章: 牟定警方全力护航新春“开学季”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