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蟠猫派出所全面开展“开学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 日期:2021/3/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957 评论:0 ]
  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近日,蟠猫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辅警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派出所民警辅警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严格排查,检查进出学校的登记、视频监控设备、防护器材、消防器材,并对食堂、教室、宿舍等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组织警力到学校路口进行交通疏导,确保学校周边道路畅通有序;加大校园及校园周边的巡逻排查力度,保证校园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提高见警率,全力为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对全校师生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禁毒、交通安全等方面知识的集中宣传教育,不断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全面开展“开学季”校园安全检查有力维护了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秩序,为辖区学生开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召开2021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 云南省校园安全督导检查组到牟定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