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感谢你,千里送锦旗的有心人!    
[ 日期:2021/3/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7273 评论:0 ]
  2021年3月2日下午,专程从江苏徐州赶来的某建设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写着“办案高效,为企解难,不忘初心,执法如山”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张应龙手上。
  该建设公司因与某矿冶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向牟定法院提起诉讼,经牟定法院判决,由矿冶公司自判决书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建设公司支付工程款及利息882601.87元,并承担案件受理费、保全费11468元。履行期限届满,矿冶公司未履行付款义务,建设公司于2020年10月向牟定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牟定法院依法定程序向矿冶公司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及《传票》等文书。
  矿冶公司未按传票要求到院谈话。
  执行法官实地调查发现矿冶公司处于经营停滞状态,公司暂无盈利。
  经网络查询,矿冶公司名下银行账户仅有零星存款,且属于不可强制执行的工会费、党费。
  张应龙将矿冶公司列为重点监控对象,同其它类似被执行人一样,反复查控。
  2020年11月,一笔大额款项刚进入矿业公司账户便立即被张应龙发现,张应龙迅速将其冻结。
  异议期满,张应龙依法扣划了本案款项905062.83元,随即通知建设公司领款,案件圆满执结。
  因为疫情原因,建设公司无法过来云南,直到2021年3月,才如愿将锦旗送到了张应龙法官手中。他们说:“这笔欠款已经拖了两年多了,作为外地企业,我们在这里人地生疏,没想到起诉到法院之后能这么快就把90多万的工程款都拿到了!法官,谢谢你们啊!”
  看着锦旗上的十六个大字,张应龙说:“每一个执行案件,无论金额大小,都是压在执行员肩上、心上的重担,一路艰辛走来,不乏像中煤公司一般给予我们感动的当事人,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定将永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拼尽全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篇文章: 云南馨雅律师事务所开展“妇女维权知识宣讲进单位”活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