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举行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 作者:夏丽芝 日期: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68 评论:0 ]
  为弘扬英模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和引领全县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4日,牟定县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政府报告厅举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春俊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毛德勇、陈发喜、庞世红出席报告会,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共计330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来自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的5名英模或代表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人肺腑的事例、真挚热烈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5名对党忠诚、对群众大爱、对事业执着、对名利淡泊,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新时代政法干警的光辉形象。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牟定政法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他们以实际行动唱响了忠诚之歌、担当之歌、为民之歌、奉献之歌。
  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优秀法官”推荐候选人罗光俊,二十五年来,以他正直、坚毅的品格,公正、严谨的作风,朴实、亲民的魅力,在法官这个岗位上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平凡而又闪光的故事,在金色法徽下书写着精彩人生……
  县人民检察院四级检察官王文用,26年弹指一挥间,他凭着一颗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严格执法,秉公办案,竭力维护公平正义,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智慧抒写了一个共产党员在党的旗帜下最真挚的誓言。
  扎根边远山区工作十一年的凤屯派出所社区民警代晓斌,他以点滴行动诠释着爱民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树立了社区民警的光辉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许和口碑,在全县创建平安社区、平安校园、平安村寨中成效显著,成为全局公安民警学习的模范。
  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全省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董家洪,参加工作33年来,始终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最出色”为要求,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为目标,在每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连续十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的公安民警李继彪,从警32年,在过派出所、干过刑侦、经侦、禁毒、预审、科信、纪委等多部门工作,担任过县公安局副局长,纪委书记,从领导岗位退下来后,他毅然选择在县局任务最重的指挥中心工作,靠着严谨的态度,认真刻苦的学习精神,53岁的李继彪成为了局里年纪最大的信息化教官。
  李春俊在讲话中强调,弘扬英模精神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四项任务”之一,全县政法系统要迅速掀起树英模、学英模热潮,坚持榜样引领,深入开展英模推选,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明显成效,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报告会作为一次思想的洗礼,积极学习政法英模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保持奋斗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凝心聚力,扎实进取,全面展现牟定政法干警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夏丽芝)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李绍文为全县政法队伍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文章: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学习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