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开班    
[ 作者:夏丽芝 日期: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57 评论:0 ]
  为扎实推动全县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增强学习针对性、保证学习效果,树牢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3月25日上午,牟定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在县司法局会议室开班。
  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春俊作开班动员。李春俊强调,举办全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动员全体政法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严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李春俊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政治轮训和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学习教育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环节,举办政治轮训和读书班是学习教育环节中十分重要的规定动作,全县政法干警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政治轮训和读书班是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破题之举、提升政治能力的强基之策、锻造过硬队伍的铸魂之法,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二要准确把握政治轮训和读书班的核心内容。要把习近平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指示精神作为核心内容;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内容;要把学习党史作为重点内容;要把《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贯穿始终;要把英模教育融入其中。三要精准把握政治轮训和读书班的基本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三个结合”;坚持学以致用;严明学习纪律,以优良的学风保证学习教育的质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何显海为全体学员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
  为期2天半的培训班精心安排了20个学时的时间,将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静薇、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彪、县司法局局长易连栋、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习在华分别作牟定解放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法工作条例解读等专题辅导。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庞世红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政法干部干警代表及7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共60人参加培训。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新桥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下一篇文章: 牟定“五用”工作法提升民族地区治理能力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