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会议    
[ 作者:李家华 日期:2021/4/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339 评论:0 ]

  4月26日上午,牟定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德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丁开益主持会议。

  毛德勇局长全面总结了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深刻分析了全县公安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对全县公安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县公安机关政治生态高质量建设作了全面部署安排。

   毛德勇局长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省州县纪委全会、省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各项决策部署变为实际行动。坚决把党中央、省州县党委、省公安厅、州公安局的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毛德勇局长与部分所队室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毕嘉富同志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要求,并开展集中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各派出所,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毕嘉富、局直各部门、共和派出所全体民警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文章: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到县司法局调研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蹄疾步稳深入推进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