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致全县政法干警和家属的一封信    
[ 日期:2021/4/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517 评论:0 ]
全县政法干警和家属,你们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的历史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行动,既是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更是每一名政法干警接受全面检验、筑牢政治忠诚的一次宝贵机会。
  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全县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实质,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聚焦顽瘴痼疾“7+N”问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白“有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给机会不去面对问题”“悬崖勒马是正道”的道理,坚决克服矛盾心理、侥幸心理、观望心理,放下思想包袱,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主动向组织报告说明问题,争取宽大处理、轻装上阵。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离不开政法干警家属的理解、支持、配合和监督。我们向全县政法干警家属提出以下倡议:
要时常督促政法干警守住纪律规矩的红线,帮助干警时刻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力监督者。要帮助干警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打开心结,放下思想包袱,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党组织如实说明、主动讲清,避免给家庭带来巨大的伤害和痛苦,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坚定支持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仅事关干警个人,也事关干警家属,按照开门搞整顿的要求,希望干警家属本着对干警负责和爱护的态度,把好家门、守好后院,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杜绝利用政法干警的职权和影响谋求不正当利益的行为,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积极参与者。引导每名政法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相信在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政法干警和家属的支持和监督下,我们一定能够打好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锻造全县“四个铁一般”的政法铁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政法工作新业绩、队伍建设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各位干警和家属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牟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成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下一篇文章: 牟定公安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便民举措服务到群众心坎上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