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到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孙晓然 日期:2021/4/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550 评论:0 ]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23日,牟定县人民检察院与牟定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庞世红,带领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风电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检察干警一行走进风电场规划展厅、电压监测室、指挥调度台等场所,跟随负责人讲解浏览相关宣传资料。参观过程中,干警们逐渐对风力发电的全过程有了系统的了解。在风力发电塔下,干警们驻足观摩,负责人为现场党员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讲解课。
  随后,党员干警来到办公区进行参观交流,并召开了主题党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进行了交流分享。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庞世红向负责人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存在哪些困难与问题。并向企业党员干部介绍了牟定“十四五”规划的方针政策。希望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检企共建的桥梁,通过创新共建机制、探索共建途径、把准共建方式,实现党建工作同各自单位的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同频共振。
  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将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不断加强“检企共建”交流沟通,切实履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同时进一步强化党员干警职工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础,推动我院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公安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便民举措服务到群众心坎上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暨政策宣讲大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