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蟠猫派出所:别样“六一” 护航成长    
[ 作者:李家华 王云梅 日期:2021/6/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992 评论:0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蟠猫乡蟠猫中心小校邀请学生家长及派出所一起参加庆祝“六一”活动,蟠猫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护校安园”守护安全工作的同时参与“六一”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别样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期间,民警结合学生多、家长多、车辆多的情况,提前做好校园安全守护工作,引导学生家长有序规范停车,做好安全提示。活动中,蟠猫派出所所长陈先明结合校园安全互动式与学生、家长开展安全互问互答活动,精心组织围绕“未成年保护需要全社会参与、校园安全家长知多少、全民反诈我们怎么做、守护父母的交通安全、学法律讲安全从小做起”五个方面,寓教于乐、寓乐于学与全校师生和家长一道互动学习,在学生和家长心中种下“安全”的“种子”。
守护花开,护航成长;保护孩子,任重道远。通过安全宣传,促进学校、家长、社会的参与给孩子们撑起一片晴朗天空,让他们快乐成长。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交警“五提升” 架起警群连心桥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春蕾助学播撒温暖”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