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党课上到挂钩村,共庆建党百年话发展    
[ 作者:陈国彪 日期:2021/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426 评论:0 ]
牟定县司法局坚持把“四万三进”和“走基层”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落地生根。7月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连栋带领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深入到乡村振兴挂钩的牟定县新桥镇羊肝石村委会,与全村47名党员一起开展了“学党史、庆建党百年,颂党恩、建功新时代”“七.一”主题活动,并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村党总支书记王建平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连栋与村党总支领导班子分别向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2020年度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颁发了纪念章、荣誉证书和政治生日贺卡。在激情澎湃的气氛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连栋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用党的奋斗历史激发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贡献和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并通过分享感人的红色故事带领大家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与执着拼搏的可贵精神,同时还结合羊肝石村的实际,对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以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争做“五个先锋”:带头遵守党纪国法的先锋、带头创业致富的先锋、带头引领发展的先锋、带头服务群众的先锋、带头化解矛盾维护和谐的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全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各项工作开展贡献力量、发挥作用。
活动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连栋还与村党总支领导班子一起座谈,研究了全村发展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加强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建设 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工作会议暨第十九次读书班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