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牟定县司法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学习会议    
[ 作者:陈国彪 日期:2021/10/9 来源:县司法局 点击:11603 评论:0 ]
9月30日,牟定县司法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学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连栋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滇池保护治理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传达学习了楚雄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及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相关部署和意见。
刘昌秋等4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1名中层干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就宣传贯彻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依法开展行政复议工作和履行行政执法监督、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作专题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连栋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深中肯綮,深刻阐释了人与自然的关系、发展与保护的关系、环境与民生的关系、自然生态各要素的关系,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州委第十次党代会相关要求上来,为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牟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行政工作保障。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中心)及司法所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学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国庆联谊检企共建,心手相牵检企共赢
  下一篇文章: 共和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