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牟定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工作动员会    
[ 作者:郑清月 日期:2021/10/14 来源:县法院 点击:14628 评论:0 ]
10月11日下午,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进驻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司法巡查工作,并于下午16:00时召开“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对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动员会”。
会议由牟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主持,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司法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红云作了动员讲话,全面阐述了开展司法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此次司法巡查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配合巡查;三是要做到统筹兼顾;四是要客观全面坚持原则;五是要把整改贯穿于巡查工作始终。
牟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就开展司法巡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司法巡查工作对我院进一步提升法官司法能力,全面提高法院队伍素质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并就全力配合好此次司法巡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接受司法巡查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全力配合,确保司法巡查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全力保障,确保司法巡查工作圆满完成;四是动真碰硬,确保司法巡查问题真改实改。
随后,巡查组对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司法业务建设等状况进行民主测评。
在巡查期间,巡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列席会议、组织个别谈话和集体座谈、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实地走访等形式,对牟定县人民法院法院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监督。
州中院督查室主任、司法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加荣和第二巡查小组成员、县委政法委常副书记李光彪、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建斌及牟定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胡晓东到牟定县督查COP15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市域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团广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