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杨浤到共和镇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李仁英    
[ 作者:罗珊珊 日期:2021/10/20 来源:共和镇 点击:18951 评论:0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切实加强关心劳模,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和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传递到劳模手中。在2021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牟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浤及县妇联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田娅一行在共和镇党委书记张良先的陪同下,深入共和镇何梁村委会吕郊城村,走访慰问了全国“三八红旗手”李仁英同志,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李仁英,出生于1931年2月,现已91岁高龄,中共党员,曾任原军屯乡副乡长。工作期间,她开拓创新,恪尽职守,默默为农业生产发展不懈奋斗。1958年,她用薅秧筢创双手快速薅秧法,日薅秧3亩,工效相当于常规薅秧的2倍,被评为“全国妇女劳动模范”,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妇女建设社会主义积极分子表彰大会。1979年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杨主席和张书记一行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李仁英家中,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生活无忧,安享幸福晚年生活。李仁英拉住杨主席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党委政府的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巾帼模范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妇联组织的关爱。
县妇联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向李仁英同志学习,学习她牢记使命、一心为民的质朴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把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同时要更加积极地传承和弘扬“勤学勤劳、创业创造”的牟定精神,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贯穿于工作和学习始终,切实强化以党建带妇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锐意进取、勇往直前,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牟定凝心聚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开展“踏寻红色足迹,赓续革命精神”庆重阳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 牟定公安:练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把式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