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牟定县人社局落实落细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巩固提升工作    
[ 作者:毕凤和 日期:2021/11/17 来源:县人社局 点击:11347 评论:0 ]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巩固提升工作的要求,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及早安排部署,全面落实落细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巩固提升工作。
及早动员部署。县人社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将牟定县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在干部职工会上进行传达学习,强调了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对我局落实落细此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将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群体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部署到乡(镇)。
广泛进行宣传。一是利用局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注意事项;二是在人社局业务窗口大厅向办事群众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广泛宣传我县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提高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三是在“牟定工匠”微信公众号上推送《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等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相关知识,向外出务工人员群体进行宣传,引导他们积极正面回答相关问题。
压实工作责任。一是进一步压实各股(室)中心至每个干部职工的责任,一经接听到0878—12340调查电话,要客观、公正耐心地作出回答。二是从11月15日起至调查结束,局各股室(中心)所有座机包保责任到人,确保座机电话24小时有人接听。三是认真做好单位包保的中园大道西段街道商户、锦秀小区住户及干部职工家属的宣传工作,引导他们积极正面回答相关问题。
下一步,牟定县人社局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落实落细2021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巩固提升工作,为牟定县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持全省前列的工作目标作出应尽的努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司法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文章: 安乐乡扎实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宣传活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