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政法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一)    
[ 日期:2021/11/19 来源:县委政法委 点击:18663 评论:0 ]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公报一经公布,我县政法各单位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牟定县政法队伍中掀起学习热潮。
中共牟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杨浤  作为一名基层政法部门的主要领导,我将不负韶华,带领全县政法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苦干实干,真正把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作为首要工作任务,解群众之所难、解群众之所需,努力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牟定法治牟定、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把彝州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守护“长安杯”做出牟定贡献。
牟定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毛德勇  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平安牟定的坚定捍卫者。
牟定县法院办公室主任、一级法官  高艳红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法官,要努力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本领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把人民放在心中,将初心写满征程,时刻保持争创一流、担当作为的奋斗激情,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法官。
牟定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  钏新  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从“政治体检”中“提神”,“强筋壮骨”焕发“新潜力”,勇当发展的“排头兵”,让百年大党永葆生机和活力。
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四级调研员  董剑勋  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退役军人,我将始终恪守“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诺言,脚踏实地担负与自身能力相匹配的“担子”,以精准的工作方向,严明的工作纪律,明确的工作路线为指向,坚决做一名忠诚卫士。
牟定县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  陈国彪  作为司法行政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组织上有力、作风上过硬,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 “一极两区”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十大举措”目标,实现牟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
牟定县司法局四级主任科员  山光荣  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者,我要把党的宝贵经验应用到法治牟定建设中,传播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让法治成为全县人民的一种文化、一种观念、一种思维、一种信仰、一种核心价值,一种行为习惯,把“纸面上的法”真正落实为“行动中的法”,实现良法善治,为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夯实法治基础。
牟定县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  夏丽芝  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部,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牢记政法干部使命任务,立足岗位职责,坚定执着、守正创新、敬业奉献,努力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主战场勇挑重担,在深化改革、服务发展最前沿勇攀高峰,在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第一线勇于奉献。
  上一篇文章: 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力冲刺更高水平法治牟定建设
  下一篇文章: 以“导”压责 确保全年平安建设目标责任圆满完成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