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牟定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2021年工作会议暨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议    
[ 作者:刘 安 日期:2021/11/30 来源:县司法局 点击:16596 评论:0 ]
为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11月25日,牟定县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2021年工作会议暨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议。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及县级33家执法单位分管领导、执法业务骨干,7乡镇分管副乡镇长、司法所长、执法业务骨干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在工作会议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县司法局局长易连栋通报了我县2021年州级、县级案卷评查情况,总结了我县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工作目标。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德勇就执法协调小组2021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行政执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培训会议上,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公职律师何仕昌老师围绕《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简析》,对行政处罚立案阶段注意事项、现场检查笔录制作规范等实务作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精准把握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实质,明确了楚雄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暨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议要求,提升了行政执法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巩固拓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成果,一体推进法治牟定、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奠定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陈一新:正确认识和把握十大关系,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共和镇着力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