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牟定县检察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 日期:2021/12/8 来源:牟定县人民检察院 点击:10265 评论:0 ]
12月6日上午,牟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庞世红上专题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及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地位等内容进行宣讲解读。
会上,庞世红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行动要“快”,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举措要“实”,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始终坚持自我革命。融合要“深”,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抓改革、促发展,奋力开创牟检工作新局面;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坚持抓作风、提质效,不断强化“快、严、实、高”的工作作风,促进办案质效的提升。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侄子代领征收补偿款后占为己有,法院判决返还
  下一篇文章: 检察公开听证走进建筑工地助力农民工讨薪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