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牟定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 日期:2021/12/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325 评论:0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法院机关党支部凝聚力。12月13日,牟定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过政治生日
为12月入党的4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
机关支部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
“身边的云南法院人”先进事迹
优秀共产党员罗光俊分享“身边的云南法院人”先进事迹。他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分享了司法办案背后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感人故事,彰显出新时代法院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风采,一句句“接地气”的点滴感悟,一件件司法为民的办案故事,让英模精神变得具体生动。他的分享激发了牟定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先进典型身上集中体现的精神、品德和作风落实为具体行动,为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的发展加油助力,添光增彩。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法警张亚萍分享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她说“作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我们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韧劲,不断运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运用底线思维拒绝一切诱惑,为推进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干警钟莹滢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她感悟,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征程历久弥新,在中华民族进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中,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底气、骨气,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不负韶华,努力奔跑,向党和国家交出优异的答卷。
党史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开展党史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等相关知识命题,全体干警深入思考、认真答题。通过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全体干警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又督促了其查漏补缺,不断从党史中坚定信念、汲取营养、获取力量。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号召全体干警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自己在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中争先晋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党员干警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务实的态度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采取有力措施 积极有效推进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司法局开展“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信仰之源》,感悟‘真理之甘’,追寻‘信仰之源’”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