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牟定县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工作凸显成效    
[ 作者:王学玲 日期:2022/1/6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19725 评论:0 ]
县发改局严格坚持“公正、合法、科学、效率”的价格认定工作原则开展价格认定工作,及时受理司法和行政执法机关提出的涉嫌刑事、行政处罚、涉烟违法案件中的涉案物品价格认定,为司法、行政机关办案提供了客观公正的价格依据。
2021年度,共受理完成涉案财物价格认定案件88件,认定金额87.18万元,认定标的涉及各类机动和非机动车辆、工程机器设备、手机、电器、大牲畜及家禽、木材、烟叶卷烟等,其中:刑事案件43件,认定金额45.30万元;行政案件45件,认定金额41.88万元。无涉纪案件和其他案件发生。
涉案物品价格认定为司法、行政机关办案提供了客观公正的价格依据,有力地保护了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准确有效地打击了犯罪,为稳定社会治安、巩固平安牟定建设成果,改善全县投资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上一篇文章: 戌街乡以“厕所革命”为突破口 释放基层善治创新活力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暨“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启动会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