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安乐乡:社会维稳重在平时 抓在日常    
[ 日期:2022/1/21 来源:安乐乡 点击:23325 评论:0 ]
为确保全乡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在县“两会”期间和春节来临之际,安乐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预防为先、加大工作力度,成立了由派出所、综治办、安监办、林业站相关人员组成的工作检查组,对安乐中小学、医院、超市、饭店、加油站、宾馆等人员集中的场所进行维护维稳、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乡党委政法委员罗忠诚强调,百姓过年,领导“过关”,各站所及负责人要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当前形式,加强责任感、使命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这根玄,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安乐中学,重点对食堂饭菜食品留样、灭火器使用情况仔细检查,并对即将放寒假的师生做了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在集镇酒店宾馆,要求各负责人要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制度,加强对留宿人员的管理,定期检查店内电器设备、消防设施。各重点场所要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楚雄中院法警支队到牟定法院戌街法庭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