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牟定县供电局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 作者:唐剑锋 胡珍 日期:2022/2/17 来源:县供电局 点击:15324 评论:0 ]
为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车辆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牟定供电局组织23名专职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交通安全 教育先行”。
一是对标找茬,自我反省。结合网内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及现场图片,对交通安全事件、事故原因进行分析和讨论,教育广大驾驶员“安全与守法同在,事故与违法相随”,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交通安全习惯。
二是以案示警,自我警醒。组织观看《车辆性能维护检查要点》等视频,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再现事故发生的情景,引起大家的强烈震撼,驾驶员结合日常“三检四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提高驾驶员的履职能力。
三是现场考评,自我提升。组织开展驾驶业务技能现场考评,并由驾驶员交叉进行现场点评,同时,组织驾驶员交流行车过程中发生紧急情况的处置方法,提高驾驶员的安全驾驶业务技能。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驾驶车辆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道路法律法规,时刻以清醒的头脑把好手中的方向盘,为自己、为他人的生命负责。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喜报】牟定县公安局辅警高国云获授“楚雄州见义勇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篇文章: 杨汉霄到牟定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