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快讯
    牟定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作者:夏丽芝 日期:2022/3/1 来源:县委政法委 点击:49307 评论:0 ]
2月22日,中共牟定县委2022年政法工作会议在县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朱成玉主持会议。
李明峰指出,2021年,全县政法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抵御渗透有力有效,强边固防成效显著,安保维稳取得新成效,平安建设质效明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全面换挡提速,全面依法治县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提振,重点工作扎实有效、难点工作破题深入、亮点工作出新出彩。
李明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县政法系统要把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义不容辞的首要责任、务必抓实抓好的头等大事,必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必须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首要职责,必须把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根本任务,必须把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作为重要使命,必须把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作为主攻方向,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把牟定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明峰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全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制度化,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政法队伍建设,持续巩固“五个成果”,增强“五个意识”,争当“五个表率”,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王宁书记批示精神、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1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分析了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对2022年全县政法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县级领导张之成、曾灼三、李晓涛、何光明、余捷、左学荣、刘琼、洪世刚、杨建华出席会议。县委平安牟定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七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县扫黑办、县市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森警强化监管保护水域生态环境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