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快讯
    会聚幸福 凝聚人心 牟定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 日期:2022/3/10 来源:牟定县政法新媒体中心 点击:51798 评论:0 ]
3月7日,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县委政法委机关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增进干部职工的友谊,激励广大职工为平安法治牟定建设建功立业。
县政法委以3月主题党日为契机,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妇女同志和干部职工到牟定县化佛山林区开展了“保护环境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利用1个半小时时间,对林区步道周围内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拾捡,在落实“林长制”的同时,对林区步道周边的垃圾和沿途被积雪压断的树枝进行清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到干部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在化佛山林管所开展了工会活动,大家齐聚一起举行双扣、象棋、围棋等文体活动,会聚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友谊,激励广大职工的工作生活激情,进一步增强了委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结合政法工作的实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丰富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打造独具特色的政法党建品牌活动与志愿服务项目为政法工作添彩。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崔同富深入牟定调研“一村一警一助理”警务机制建设工作
  下一篇文章: 钟政声:中央政法委深化机关党建工作“九大成效”和“六点启示”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