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惊蛰过“蛇出没” 民警秒变“捕蛇者”    
[ 作者:杨忠明 日期:2022/3/21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8137 评论:0 ]
惊蛰一过,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但随着天气的回暖,蛇也开始外出活动了。3月16日12时56分,牟定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共和镇发科屯街道边有一条大蛇,请你们来帮忙捕捉。”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报警群众介绍到:“刚刚我从这里路过,看到一条大蛇,吓了我一跳,因为这条路上过往群众比较多,还有许多小孩也经常路过这里,我担心大蛇会吓到过路小孩,就给你们打电话,请你们来处置,我一直在这里守着,大蛇就在那花台后面。”民警按群众的指引,找到了大蛇,并将大蛇捕捉。
经检查,此蛇体态特征良好,无受伤情况。经鉴定,该蛇为黑眉锦蛇(俗名:白麻蛇),身长2.0米,无毒,属三有动物。
目前,大蛇已被民警带到野外山林中放归大自然。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人民法院召开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暨整改落实专项督查会议
  下一篇文章: 从冬天到春天的守护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