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牟定县召开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 作者:巴文珍 日期:2022/4/25 来源:县委政法委 点击:78262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牟定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责任,2022年4月21日召开了县委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局长对“关于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作了起草情况说明,各参会领导在充分发表意见的基础上,一致通过了此方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杨浤对社会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资源信息共享,确保2022年各项改革有序推进;三是及时总结上报好做法、好经验,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县发改局、县教育体育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医保局、县政管局、县残联主要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多方式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法治宣讲进校园 用心守护“少年的你”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