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牟定县4个集体、5名个人被州委州政府表扬为“七五”普法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 作者:山光荣 日期:2022/6/15 来源:县司法局 点击:14877 评论:0 ]
5月23日,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扬2016—2020年楚雄州普法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全州48家单位被表扬为普法工作先进集体、100名个人被表扬为普法工作优秀个人,牟定县4家单位和5名个人被表扬为普法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容错失的责任感、等不得慢不起的紧迫感,敢为人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创新普法载体,推动左脚舞文化与普法宣传深度融合,形成“最炫民族风式”普法模式。创新普法方式,探索“五用工作法”打通农村普法“最后一公里”。深入实施“十百千万”法治示范工程,建成一批接地气的法治文化阵地。常态化开展“法律6+N进”活动,广泛宣传宪法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根植法治信仰,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警方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腹锦鸡
  下一篇文章: 民警好帮手“滇仁杰”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