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牟定县召开2022年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作者:李菊花 日期:2022/6/23 来源:县文化旅游局 点击:3625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相关精神和要求,扎实推进我县2022年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文化旅游行业安全和谐、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县文化旅游局主持召开了牟定县2022年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黄玉兰亲临会议并作重要指导讲话。全县文化旅游行业监管成员单位领导、县文化旅游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文化市场经营业主、旅游行业经营业主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成芳客观总结汇报了2021年我县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黄玉兰副县长站在全县的高度,分析了当前我县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对2022年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作指导讲话,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明确要求;二是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成芳分别与文化旅游行业经营业主签订了2022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禁毒防艾工作责任书。三是组织开展了文化旅游行业管理法律法规培训。由分管文化市场、旅游行业分管领导进行了文化市场法律法规、旅游行业管理法律法规培训,通过培训,普遍增强了我县文化旅游行业企业对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强化了我县文化旅游市场经营业主守法经营、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更好推进2022年我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了头,为2022年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垂直管理单位到牟定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机关党建现场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刑事执行检察和查办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