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管理创新
    蟠猫乡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试点工作    
[ 作者:张 琦 日期:2022/6/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61241 评论:0 ]
近日,蟠猫乡召开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试点工作推进会,对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蟠猫乡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创新推出了“十户一体”党群共建共治模式,按照“支部牵头、就近就便、群众自愿”的原则,将区域相邻的10户农户划分为一个“十户一体”共建共治组,从每个共治组中推选1名公道正派、乐于奉献、群众公认的党员或能人作为中心户长,并在乡、村、组设立“十户一体”工作中心、站、点,形成乡、村、组、户、人纵向到底的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管理服务组织体系,推动爱卫行动、产业发展、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政协研究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提出着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