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牟定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教育活动    
[ 日期:2022/6/30 来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点击:11308 评论:0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压实安全生产责任,6月20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学习相关文件、交规知识视频,观看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片,开展交通宣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作规程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一是加大政府办公区域各类安全隐患排查,针对近期雷雨天,做好防雷、防汛前期排查,对来访人员认真做好询问、登记,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继续做好平台车辆月检、年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决杜绝驾驶问题车辆上路;三是随着近期各类野生菌的上市,严格加强日常公务接待菜品审核把关,坚决杜绝菌类食品上餐桌,确保食品安全。
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大于天。下一步,牟定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持续紧抓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防范放在重中之重,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定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形成常态化管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增强了干部职工对生命的敬畏意识,熟悉了交通法规,不断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应急管理局采取八项硬措施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