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戌街乡人民政府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 日期:2022/6/30 来源:戌街乡 点击:20645 评论:0 ]
为大力弘扬和宣传法制精神,让每一个职工做到:知法、学法、懂法、用法,法律就在我们身边,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近日,戌街乡人民政府开展了一场以土地使用、征收以及信访条例为主要内容的法律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馨雅律师事务所的易春明律师讲解,戌街乡人民政府的全体干部职工和村级群众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易春明律师围绕村名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的讲解了《信访工作条例》和《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易春明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政策法规方面的知识,重点分析讲解土地政策法规及矛盾调解,结合征收工作中发生的、经常遇到的焦点案例,逐一讲述解决方法,通俗易懂,让乡村干部更容易了解有关的法律知识,在2个多小时的授课中,乡村干部们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形成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法律讲座,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让戌街乡干部高效率为人民服务,让村民更好地学会以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促进环境的和谐,为创建平安戌街营造一个良好的法治氛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进企业”科普知识宣传暨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集中学习《公务员法》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