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帮助迷路老人 暖心守护回家路    
[ 日期:2022/6/30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3431 评论:0 ]
近日,江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加油站内有一老奶奶找不到回家的路,需要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发现一名老奶奶坐在加油站外面。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老人在回家途中迷路,记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子女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也没有随身携带任何证件。在确认老奶奶身体并无不适后,民警决定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再为其寻找家人。回到派出所,民警一边照顾老人,一边用“滇仁杰”比对和查询老人的情况。最终,民警联系上了老奶奶的家人,一同护送老人回家。
经了解,该名老奶奶在县医院看病,晚饭后从医院回家,在回家途中迷路,迟迟未归,家人也十分焦急,四处寻找。在看到平安回家的老人后,家属十分感动向民警连声道谢。
岁月静好,温暖如初,只要群众需要 我们就在身边,守护平安,我们一直都在!
警方提醒:如果家中老人年迈,尽量不要让其单独外出,如发现老人走失要及时报警。老人外出最好随身携带手机或信息卡片,以防走失,便于救助。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党建引领架设凤屯“枫桥”——云南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党建引领筑牢四心警务
  下一篇文章: 州妇联为牟定县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送来及时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