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牟定县司法局党建品牌创建成效明显    
[ 作者:李晓萍 日期:2022/7/13 来源:县司法局 点击:17321 评论:0 ]
为强化党建与司法行政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注入强大的组织力和引领力,全面提升司法行政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结合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实际,牟定县司法局开展了以“法治先锋·司法惠民”为主题的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结合“法治先锋·司法惠民”为主题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成立了矛盾纠纷化解团、普法宣讲团、律师服务团、法律援助服务团、公证服务团5个团。在县司法局党组的领导下,以公共法律服务为基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在普法宣传、人民调解、公证办理、法律援助和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中的特有作用,鼓励党员积极参加公共法律服务志愿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1—6月,组织开展“法律6+N进”95场次,开展专题法治宣传122场次;排查调处矛盾纠纷1321件;组织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到企业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26场次,为企业和单位开展“法治体检 ”31场次,为企业和单位开展法律文书合法性审查30件次;办理公证371件,为困难群体提供法律援助104件。
通过党建品牌打造,提升党建工作效能,不断激发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司法行政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101华诞
  下一篇文章: “眼皮”底下偷手机,抓!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