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牟定县人民法院召开“落实巩固年”工作推进会    
[ 作者:李炳均 日期:2022/8/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320 评论:0 ]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州法院院长座谈会暨“落实巩固年”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8月8日上午,牟定县人民法院召开“落实巩固年”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刘琼出席会议并作出具体工作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波先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牟定法院2022年上半年审判质效及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对重点指标数据作分析研判。并结合“大比拼”目标任务,通过纵向横向全面对比其他法院,综合分析我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牟定法院审判执行质效综合排名位居全州前列,但面对部分指标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还需要持续发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攻坚,提升审判质效,不断推动牟定法院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针对我院下步工作,刘琼提出四个“抓落实”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
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办案质效,强化审判管理全面提升办案效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审判执行质效指标向全省法院前列目标迈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围绕主线抓落实
牟定法院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和“手中有策”,不断提高识别风险的敏锐性、应对风险的主动性和防控风险的实效性,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压实责任抓落实
要强化主体责任,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办案主业,定期深入分析审判执行运行态势,认真回头总结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中层干部要发挥责任,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每一个人,确保圆满完成“落实巩固年”各项目标任务。
转变作风抓落实
坚持以作风效能革命为抓手,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三效”工作法推动各项工作创新落实,助推以“落实巩固年”为核心的各项工作创出新的成效。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下一篇文章: 全民反诈 | 上好反诈小课堂 守护群众养老钱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