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学习    
[ 作者:邵祥 日期:2022/1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0338 评论:0 ]
12月5日上午,牟定县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礡、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的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奋斗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政法委作为党委领导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埋头苦干、奋勇前行的动力,切实推动全县政法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深学一层,学思践悟,在深化学习中提升思想境界。要在全面学习、系统领会上下足功夫,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坚持学以致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时刻牢记“三个务必”的要义,使学习领会的过程成为坚定信念的过程,成为筑牢忠诚的过程,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县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二是有机结合,融会贯通,在着力推进工作中创新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现实要求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具体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找准政法保障服务全县经济发展脉络的切入点、着入点相结合,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部署,深入谋划今后政法工作,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为“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全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创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贡献政法力量。三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尽显担当。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净化政法机关政治生态,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持续发扬“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在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目标上出真招、求实效,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不断开创新时代牟定政法工作新局面,以牟定一域之安全稳定,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新发展格局。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常务副书记李光彪、副书记杨玲3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会议交流发言,其他参学人员作书面交流发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掀起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宣传热潮
  下一篇文章: 戌街司法所“五抓”促人民调解实现“双赢”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