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弘扬宪法精神 贯彻法治思想    
[ 作者:戌街乡 日期:2022/12/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330 评论:0 ]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法治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牟定县戌街乡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树立宪法权威,在全乡掀起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的热潮。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戌街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宪法,推动“三进”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实行宪法进机关。大家纷纷表示把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行为自觉,以行践诺,严格依法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坚决担负起宪法赋予的神圣使命。二是宪法进农村。乡综治办联合乡司法所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宪法进农村的活动,通过乡干部进村,发放宪法学习宣传单,在辖区内利用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三是宪法进网络。乡政府通过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宪法宣传相关内容,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媒体向辖区群众宣传宪法知识。
下一步,戌街乡将继续把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制,坚持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依法行政工作进程,在全乡形成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懂法知法的氛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交通安全送到群众身边 筑牢百姓平安回家路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江坡镇党建引领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