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 作者:习在华 日期:2023/1/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560 评论:0 ]
1月16日下午,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主持会议并对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提工作要求。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八)》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要以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
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精心做好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八)》典型案件教训,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到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认真谋划并推动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取得新业绩。二是要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学固本,学出坚定信仰;坚持以学铸魂,学出绝对忠诚;坚持以学促行,学出责任担当;坚持以学强纪,学出优良作风;坚持以学聚力,学出团结合力,把学习成果贯穿整个民主生活会全过程,切实增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结合对照“6个带头”中找出的问题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弘扬自我革命与敢于斗争精神,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立行立改,以整改为契机推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抓根治本、堵塞漏洞,不断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常务副书记李光彪、副书记杨福分别围绕主题作会议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同志作书面发言。县委政法委机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净市场,迎新春 开展节前食药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篇文章: 春节慰问送关怀 暖心浓情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