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楚雄中院执行局局长景华一行到牟定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 作者:晋蕊 日期:2023/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369 评论:0 ]
2023年2月7日上午,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景华一行到牟定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刘琼及在家的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景华局长先后到牟定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执行立案工作情况,并对近期正在建设的执行事务中心给予了规划指导。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平对牟定法院2022年以来执行工作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景华局长对牟定法院2022年来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创新,深化信息化建设。结合我院实际,走出去向优秀法院取经,引进好的观念、做法,用互联网思维去执行案件,化解异地执行的困难。
二是要加强执行工作的调研。对于典型案例,要当成课题去探究,做出成果,在全州法院推广。
三是要加强执行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管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五是规范案款管理,抓好一案一账户管理,让案款管理更阳光、更高效。
党组书记、院长刘琼对楚雄中院长期以来给予牟定法院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牟定法院将对调研组提出的工作指导及建议进行专题研究,逐项认真落实,全力以赴提升执行质效,全面推动牟定法院执行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陈文清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旗帜鲜明讲政治 真抓实干见实效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信访日接待群众来访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