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牟定县人民法院召开“提质增效创一流”活动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 作者:郑清月 日期:2023/4/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017 评论:0 ]
为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奋进,确保二季度审判质效稳中向好。4月10日上午,牟定县法院召开“提质增效创一流”活动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智远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华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我院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情况,并对排名靠后的指标进行预警提示,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各分管领导作工作安排。
党组书记、院长刘琼分析了牟定法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第二季度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认清形势,正视不足。今年第一季度,牟定法院审判执行质效综合指标排名全省第11位,全州第4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各项指标均有提升,但面对你追我赶的局面,与全州其它法院相比,效率指标还有差距。二是瞄定目标、扬长避短。民商事审判和刑事审判要继续保持各项公正指标位居全州前列的良好态势。执行、小额诉讼使用率、涉企案件的审理与执行等要提升效率。戌街法庭要积极开展巡回审判,推进诉源治理。三是加强督导、高效工作。第二季度节假日多、全院干警分批次外出培训,分管领导要强化督导,各庭室对未结案件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审管办要时刻紧盯审判执行质效数据,对指标偏低的庭室和员额法官及时进行提醒,有力保证案件办理质效,形成对立、审、执各环节核心指标的“周通报、月总结”常态化动态监控管理机制,使每一位干警能够实时掌握全院审判运行态势,做到“眼前有数据,心中有指标”。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牟定县将法治的种子深植青少年心田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牟定县举行“法护成长 守护未来”普法强基进校园启动仪式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