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    
[ 作者:杜芹美 日期:2023/4/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8918 评论:0 ]
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时刻提醒敲响廉洁自律警钟,4月2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彪同志主持。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全应邀到会指导,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问“剑”之破局》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杨浤对县委政法委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杨浤强调: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从警示教育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努力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二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持思想修养不放松。要以虔诚之心强化思想淬炼,提升理论修养,真正把理论武装的成效体现在激发干劲、解决问题,切实做好市域社会治理、国家政治安全、普法强基、执法监督、政治督察、政治轮训等重点政法工作。要以忠诚之心强化政治历练,提升政治修养,自觉坚守政治信仰,自觉锤炼政治品格,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信念之基履职之要,以敬畏之心强化廉洁自律,提升纪律修养。三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紧抓党建不放松。落实“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制度,推动党建与政法工作高度融合,着重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方面问题。四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严守法纪不逾越。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把每一位干部职工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置于党纪国法约束之下,抓住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把纪律防线和监督关口前移,早教育、早警示、早纠正,真正体现严管厚爱。五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改进作风不停歇。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的工作效率和“深严细实、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精细、精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楚雄州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并进行廉政承诺。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沃柑园里采摘忙 普法宣传促平安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小学生“当了大法官”——牟定县安乐中心小学开展“以案释法”模拟法庭进校园活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