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阳春三月风光无限好 综治宣传美图连连传    
[ 作者:李连杰 日期:2014/3/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848 评论:0 ]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三月的牟定阳光明媚,春风喜人,柳树发芽,桃花绽开,每年一度开展的“三月综治宣传月”活动更是使得牟定的春天锦上添花,喜气洋洋。

2014年3月18日下午1时至6时,牟定县综治委组织了全县38家综治成员单位在县城中园街(平安大道)利用群众赶街天的机会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三月综治宣传月”活动,这次活动由于事先动员准备充分,全县38家综治成员单位绝大多数都派员积极踊跃参与,并分各块充分准备了大量宣传图片、传单、书籍、广播等资料,涵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新的法律法规、三农问题、医保、城镇化建设、养老保险、农民工等惠农惠民政策、食品安全以及平安家庭、平安交通、平安校园、平安牟定、法治牟定建设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各家单位派人摆摊设点,纷纷挂上布标横幅,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品3600余份,受参与宣传群众2000余人次,巡回播放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300余分钟,由于各级领导干部和群众的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超出了预期的社会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这真是“阳春三月风光无限好 , 综治宣传美图连连传”的生动写照。(牟定县政法委综治办 李连杰)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2014年政法工作总体要求、目标和任务
  下一篇文章: 痛惜(诗一首)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