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蟠猫乡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政法综治工作    
[ 作者:陈玉春 日期:2020/11/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5363 评论:0 ]
  11月26日下午,蟠猫乡党政班子11人,在二楼乡党委会议室,召开蟠猫乡2020年第四季度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政法综治工作,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晓萍主持。
  首先,乡党委政法委员李文昌对2020年1至10月份政法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政法综治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并将工作要点印发到各位班子的手里。
  其次,乡长柳思龙对资金保障方面进行了安排,对几项大额资金支付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涉及的单位补齐报账的相关资料,要规范。
  最后,乡党委李书记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做强调:一是2020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提升工作,要进村入户宣传,座机40%,手机60%,座机一对一开展宣传,确保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达100%;重大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每月一排查一上报,召开班子会研究解决。宣传好蟠猫乡政法综治工作亮点,打造好蟠猫乡的特色亮点;二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赢收官战,要建立健全六个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常规工作;三是对命案防控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要研究制定命案防控经济惩罚措施,乡村干部分片包保,运用约谈问责机制,责任倒查;四是信访问题领导包案化解,要巩固“三无乡镇”创建成果,信访问题限时化解,防止发生到县到州赴省进京非访;五是平安乡村.雪亮工程建设,摄像头安装要达130个以上,自然村、重点区域要全覆盖,要建成规范的综治中心,按照“七有”的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六是邪教的防范和处理,对内要做好宣传教育,定期进行排查,发现起严查一起,对外要严格做好防范,发现线索及时上报;七是全面依法治乡、法治政府建设、“八五普法”规划,按照年终考核的相关要求,各村委会、站所要做好相关工作,并做好痕迹资料的收集整理。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凤屯镇多措并举筑牢非洲猪瘟防控墙 维护农村社会稳定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六举措”积极落实外出务工奖补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